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尪外遇!美魔女3年狂整6次私密處 醫一看下場驚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7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7 10:03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現代醫美整形發達,連私密處的鬆緊度也能透過手術調整。不過1名婦產科醫師分享案例,曾有1名47歲美魔女來求診,苦訴騎車時下體「鼓了1顆」,不僅一震動就痛還無法久坐,最後內診時美魔女才坦言,為了阻止老公去找小三,她3年內進行私密處整型高達6次,如今私密處的慘況,讓醫師一看也不禁感嘆「這沒救了!」

圖/翻攝自YouTube

 
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案例,透露曾有1名美魔女來看診時抱怨,騎機車、坐著時總感覺「底下鼓了1顆」,且經常坐不到半小時,就因私密處太緊必須起身走動,讓她相當困擾,醫師替她內診後發現,她的私密處極狹窄「只有小指進得去」,同時還有開刀的痕跡,這時女子才坦言「3年內做了6次整形手術」。

女子向醫師解釋,由於老公在外面有小三,因此她才決定去動手術,藉此挽回夫妻感情,沒想到老公仍嫌棄她年紀大「太鬆弛」,她才會3年內瘋狂動了6次手術,希望能「變緊」,結果導致陰道口愈來愈小,「底下整個硬梆梆」,多次手術也導致傷口纖維化,一碰就痛。

圖/翻攝自YouTube

李偉浩表示,該女子當時希望再次手術切除結痂部分,但他評估症狀後認為「再切下去只剩鉛筆進得去」,沒有辦法再進行手術,李偉浩感嘆,目前女子只能靠著打消炎針、類固醇減緩症狀,「大概這症狀會一輩子跟著她了」。
 

影片來自YouTube-醫師好辣道,若遭移除請見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整形#私密處#婦產科#陰道緊實#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622

0.3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