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倫敦動物園大點名 數動物累翻天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9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09/01/09 22:35

英國每10年要作一次人口普查,不過倫敦的動物園,每一年都要來個「動物大點名」!要幫動物園點名,可沒有你想像中的簡單,比如說,火鶴喜歡交頸聚在一起,企鵝要吃飽才願意接受點名,水瀨很頑皮,到處跑來跑去,最頭痛的是,昆蟲館裡面的金龜子,到底該怎麼點名啊?

管理員拿著板子,和企鵝大眼瞪小眼,該不會是在做家庭訪問吧?您答對了一半,正確答案是,倫敦動物園一年一度的「動物普查」,正熱烈進行中。

管理員把黑腳企鵝一隻一隻排好,企鵝在英國待久了,果然學會了排隊文化,不過要算有幾隻企鵝還容易,要算脖子打結在一塊兒的,火鶴可就麻煩了!

普查員可不怕,他們早就摸透這些動物的習性,知道企鵝吃飽了才會乖,狐氋瞪著大眼睛,雖然縮在角落裡,其實對什麼都好奇,水獺呢,不管是在陸上、在水裡,就是喜歡爬來爬去捉迷藏;雖然水獺活蹦亂跳很難算,但是普查員相信,在動物園裡,能動就是福!

普查員:「基本上牠們在水裡的原生地,多半被人類剝奪,尤其現在發生太多水汙染。」

英國的人口普查10年才一次,但是倫敦動物園,650種不同的動物種類,到底有幾隻?每年徹底清查數量後,動物園還要回報給政府,才能在隔年申請換證,動物普查員透露,要算獅子或老虎最簡單啦,左看右看,就只有大貓1隻、2隻,但是最難算的,還是這個!下一站昆蟲館,普查員打起精神,接下來還要和金龜子還有獨角獸,繼續搏鬥!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動物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11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