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後母虐待5歲男童 熱水燙脫皮、內臟破裂身亡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5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5 20:3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大陸福建1名5歲男童2日晚間突然休克,被1名女子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醫生判定他不是單純的摔倒、撞傷,而是因「內臟破裂」死亡,又看到送男童來的女子神色有異,馬上報警。警方事後調查,原來這名女子是男童的後母,男童的親生媽媽也出面,指控後母長期虐待男童,警方也已將後母拘留。
 
據泉州熱門報導,福建泉州惠安縣2日晚間,1名33歲後母送5歲的兒子到德誠醫院,男童到院已無生命跡象,醫生發現他身上的傷勢相當複雜,懷疑是受虐兒童,又看到後母神情不對勁,馬上報警處理。

 
 
男童親生母親吳姓女子表示,2日晚間11時許接到前夫電話,說兒子過世,她從廈門趕到醫院,看到男童手指發黑、肚子脹起來、下半身又腫又黑,讓她難過得放聲大哭。

男童去年4月大腿被大面積燙傷。合成圖/翻攝東南早報、泉州熱門

吳女表示,2號上午男童被打,中午對父親與後母說身體不舒服,後來被後母帶著一起去上班,但晚間7點前夫要找兒子時,後母謊稱男童跟朋友出門玩,直到晚間10點又改口說男童去體育館,但不久又坦承男童人在醫院,而且已經過世。
 
 
吳女並指控去年6月接男童來自己家,在幫他洗澡時就發現他身上有許多傷痕,但問了他也不肯說,前夫只說是摔倒受傷;去年11月吳女又發現男童身上滿滿淤血,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被後母打的。今年4月,前夫又叫吳女照顧受傷的男童,而這次的傷勢是嚴重燙傷,大腿大面積脫皮。

後母已被警方拘留,等待進一步審判。圖/翻攝泉州熱門

男童家附近鄰居也表示,從後母住進他們家後,就一天到晚看到孩子身上有傷,去年4月聽說後母用滾燙的熱水淋在孩子大腿,事後卻說是男童自己不小心弄的。有鄰居並指控,後母2日當天將受傷男童帶去上班,其實是藏在櫃子裡,晚上發現男童奄奄一息才將他送醫。後母目前已被當地警方刑事拘留,可能將依《未成年人保護法》被判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虐童#內臟破裂#燙傷#後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1060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