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週內2度傳槍響 沃爾瑪仍不打算停賣槍枝


發佈時間:2019/08/05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5 16: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零售巨擘沃爾瑪(WalMart)賣場一週內接連發生兩起致命槍擊案,但到目前為止,沃爾瑪並不打算停售槍枝與彈藥。

一名槍手昨天持攻擊步槍在德州艾爾帕索(El Paso)的沃爾瑪賣場行凶,造成20人喪命;而幾天前,沃爾瑪在密西西比州紹斯海文(Southaven)的賣場才發生槍擊案,一名員工因心生不滿殺害兩名同事,並射傷一名員警。

 

沃爾瑪發言人哈格羅夫(Randy Hargrove)表示:「我們的重點是支持我們的同仁、顧客,以及整個艾爾帕索社區。」

在艾爾帕索槍擊事件發生後,沃爾瑪執行長董明倫(Doug McMillon)於Instagram貼文說,「無法相信」一週內兩度發生這類情事。

他說:「為艾爾帕索社區感到心痛,特別是2201號店的同仁和顧客,以及罹難者家屬。」
 

沃爾瑪創辦人山姆.華爾頓(Sam Walton)極為喜愛槍枝,美國槍械製造商雷明頓(Remington)因此將一款狩獵步槍以他的名字來命名。

沃爾瑪的槍枝銷售對象,主要鎖定獵人與射擊運動員。沃爾瑪過去幾年曾針對槍枝販售政策進行調整,例如在1993年停賣手槍。

沃爾瑪2015年停售半自動步槍,在2018年2月佛羅里達州派克蘭(Parkland)道格拉斯中學槍擊案造成17人喪命後,沃爾瑪又將購買槍枝和彈藥的年齡門檻提高至21歲。

身為美國最大連鎖零售商的沃爾瑪,一直為囤積大量武器的做法飽受批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槍擊案#沃爾瑪#槍枝#武器#零售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1425

0.3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