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門沒收!貨車遭拖吊 車主控業者毀損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5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5 15:00

又是因為拖吊而發生糾紛!有民眾指控,自己的貨車遭到拖吊,可是業者卻沒等到尾門收起,就直拖走,害的電動尾門不小心磨到地面,因此受損,想求償卻求助無門,面對指控,拖吊業者也出面回應,還拿出行車紀錄器為證,拖出去前早就測試過,高度沒問題,而且尾門的遙控器在車主手上,質疑是他自導自演。

圖/TVBS

 
藍色小貨車,升降尾門還來不及收,前方的拖吊車,就準備要拖走,這可是車主的生財工具,眼看著尾門可能會壞掉,一路跟著跑,還一邊蒐證。

尾門完全貼地,直接跟路面摩擦,但是這讓駕駛氣炸,跟拖吊車業者理論。

車主vs拖吊車業者:「(你為甚麼要給它降低),我有降低嗎,我有降低嗎,你說啊,我有降低嗎。」

 
圖/TVBS

貨車駕駛很憤怒,因為工作全靠這台貨車,被業者弄傷了該怎麼辦,讓他氣得向政府申訴,這起事件發生在4日下午,新北市中和,當事人指控拖吊業者,破壞他的貨車。

當事人陳先生:「他們(拖吊車業者)都說,是我用遙控器把尾門弄下來,其他直接證據,他說他有影片,但是又不提供影片。」

不過實際詢問業者,他們的回應是。

拖吊業者:「當司機下車的時候,看到車主拿著遙控器,那這個尾門怎麼會離地,那就表示是有人動到,尾門開關嘛。」

圖/TVBS

不僅口頭反擊,還拿出影片為證,只見車主跟在後方,一手拿手機錄影,另一手放在口袋,而且路途都沒有,磨擦到地面,也沒有行駛到不規則的道路,業者懷疑他在操控遙控器,畢竟根據過去經驗,不少司機為了不要被拖吊,都會把尾門放下,藉此干擾業者作業。

可以看到路面平坦,而且從中和自治街到拖吊場,總共1點多公里的路程,沿途都沒有看到刮地板痕跡,而且早在拖出去前,已經測試了5分鐘,確認高度沒問題,才把車拖出去,質疑貨車駕駛,根本是在自導自演,這樣的行為也涉及妨礙公務,業者也考慮要提告毀謗,希望能證明自己的清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拖吊#受損#磨擦#毀謗#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1014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