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心情不好生吞牙刷 20年後取出竟成這樣…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4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4 16:22
李男20年前因心情不好生吞牙刷。示意圖/TVBS
李男20年前因心情不好生吞牙刷。示意圖/TVBS

有些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往往會做出一些失控的舉動。大陸深圳一名51歲的李姓男子,日前因腹痛難耐就醫,醫師檢查完發現,李男的12指腸裡面竟然卡著1支牙刷,這時李男才突然想起,這是他20年前心情低落時所吞下的,醫師成功將其取出後,牙刷上面佈滿結石,就像是個剛挖出來的「出土文物」。

綜合陸媒報導,李男在20年前因吸毒入獄,同時又被驗出愛滋病,心情盪到谷底的他,便在獄中生吞1支長達14公分的牙刷,詭異的是,李男的身體也沒因吞下牙刷,而感到任何不適。

 

出獄後的李男,不斷地治療愛滋病,經過救治後的他,體內的HIV病毒載量已經檢測不到,傳播病毒的風險趨近於0,後來他還結了婚,並生下2個健康的孩子。

沒想到從2014年開始,李男的上腹部會不時陣痛,雖然有去多家醫院就診,但醫師都沒發現問題,只叫他先用藥物治療。今年6月底,李男因嚴重腹痛,決定再到醫院檢查,沒想到醫師看到李男的X光片時相當震驚,因為在李男的12指腸內竟有個細長的異物。

牙刷上面佈滿結石。圖/翻攝自微博

 
隨後,醫生立即詢問李男,「你吞了什麼東西?」李男才想起,20年前他曾吞過1支牙刷,但一直以為已經排泄出去了,沒想到還留在體內。醫療團隊便在上月22日進行手術,將李男體內的牙刷成功取出,而牙刷的刷毛都被消化掉,刷柄呈現暗綠色,上面還佈滿結石,就像剛出土的文物,又臭又硬。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牙刷#腹痛#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967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