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簡廷芮左腳受傷縫5針 濺血照曝光嚇壞粉絲:不敢看


發佈時間:2019/08/04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4 16:07
圖/翻攝自簡廷芮Instagram
圖/翻攝自簡廷芮Instagram

女星簡廷芮曾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校花「陶敏敏」一角,演技頗受好評,為了維持好身材,她也時常上健身房做重訓,不過最近卻在趕著出門運動時,意外刮傷腳跟,結果血流不止,最後不但去醫院縫5針和施打破傷風,還被醫生告誡10天內不能運動,令她崩潰直呼「史上最殘念」!

圖/翻攝自簡廷芮Instagram

 

演藝圈的甜姐兒簡廷芮,2日在IG發文和網友們分享慘痛遭遇。原來她當天下午因為趕著出門去運動,不小心刮傷左腿的後腳跟,等到走到客廳擦藥時,腳上的拖鞋已經被血染成鮮紅色,她原本以為不太痛,擦完藥應該就沒事了,但卻發現腳上的傷口「血流不止」,這才發現不妙,隨後前往醫院治療。

圖/翻攝自簡廷芮Instagram

原本以為只是輕微的外傷,結果一到醫院不但被施打破傷風,還縫了5針。醫師也告誡她在接下來的10天內不能運動,令她崩潰直呼「史上最殘念」、「真是欲速則不達~~~」。

 
簡廷芮受傷隔天到行天宮,收驚拜拜。圖/翻攝自簡廷芮Instagram

簡廷芮隔天工作結束後,還到行天宮收驚拜拜,去掉身上的霉運,隨後PO出在行天宮所拍的影片,自嘲「運氣真好」,希望藉由吸引力法則,讓腳上的傷趕快痊癒。這次的腳傷事件也令粉絲們大感心疼,不斷叮嚀她「要好好休息,不要亂動」、「休息好了再去運動」、「乖乖,幫妳呼呼」、「我不敢看‧‧‧」,也有人幽默回「要怎麼樣才刮得出這麼直的傷口XD」、「沒關係,先在家狂練上半身」。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簡廷芮#腳傷#刮傷#健身#破傷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785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