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河划船糗落水 葉匡時:我好勝心太強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3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4 11:21

高雄市觀光局8月在愛河舉辦水漾嘉年華,有不少水上活動可以讓民眾免費體驗,而副市長葉匡時傍晚參加開幕,原本計畫要下水划獨木舟,沒想到才一出發,他就重心不穩,掉進愛河裡,現場眾人一片驚呼。

圖/TVBS

 
船才剛划出去,葉匡時一個重心不穩,居然就這樣掉進河裡,同船的教練看到,趕忙跳下去救人,連鞋子都掉了。

工作人員:「沒關係,沒關係,來來來,來來來,沒關係沒關係。」

工作人員不斷在岸邊安撫,葉匡時原本想爬回船上再出發,但力氣不夠始終上不了獨木舟,工作人員最後只能從後方,將他拉上救生艇,而他全身上下濕透,臉上看得出有些懊惱,原本想要體驗划船樂趣,最後只能改做汽艇,象徵性的繞一圈。

 
高雄提振愛河周邊觀光,暑假期間舉辦水漾嘉年華,有獨木舟、立槳等水上活動供民眾免費體驗,而韓國瑜人在北部跑總統行程,傍晚開幕由副市長葉匡時上陣代打,原本計畫下水划船,最後卻弄得一身濕,所幸上岸後拿毛巾把身體擦乾,心情沒受到太大影響,只是為何會落水。

圖/TVBS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一開始不要太急,因為開始的時候,我想要,這個好勝心,想要一下就划出去,所以就很容易翻,如果大家能夠緩一點,其實不會怎麼樣,是很安全的。」

圖/TVBS

擔心自己落水,引起外界疑慮,葉匡時再三強調,這些水上活動安全無虞,而這次意外插曲,也為活動增添了一點場邊花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匡時#愛河#落水#水上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998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