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照顧病母數年「她突墜樓亡」 檢察官揭真相:他是預謀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3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3 16:1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英國1名52歲的講師奈特(Robert Knight),去年12月涉嫌謀殺高齡79歲的母親,據了解,奈特的母親罹患阿茲海默症,當時他將母親從2樓陽台推落,導致母親當場死亡,接著奈特便冷靜地待在房內,直到警方抵達將他逮捕,行凶後奈特坦言自己殺了母親,但卻否認犯下謀殺案。

根據外媒報導,52歲的奈特平時擔任1名講師,去年12月他教完1門語言課程後,便前往母親所待的老人之家,當地警方透露,從監視器畫面可見,奈特把母親放到2樓陽台的欄杆上,接著動手將母親推下去,導致母親當場死亡,而奈特行凶後則回到屋內,並向養老院1名工作人員表示「去報警,我剛剛殺了我的母親」。

 

圖/翻攝自Birmingham Mail

而奈特遭警方逮捕後,坦承自己終結了母親的性命,不過他強調當時自己神智不清,沒辦法控制自己,因此否認這是1場謀殺,對此,檢察官喬埃爾(Matthew Jewell)認為,奈特行凶時神智清晰,且這些舉動都是籌畫過的,痛批奈特「無情且麻木的殺害親人」。據了解,目前奈特被依過失殺人罪起訴,全案將於9月20日開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母親#謀殺#陽台#講師#阿茲海默症#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84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