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家超多「這形狀」竟招來好兄弟!風水師警告驚成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3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3 18:13
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許多民眾篤信風水,在裝修房子時,會將風水作為空間規劃考量的重要因素。近日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蘿莉塔,上節目分享因為老一輩的人覺得拱門很時髦,因此家裡有許多拱門,沒想到拱門容易「招陰」,曾有一次她回家後發現「好兄弟」到家裡作客,靈異經驗讓眾人聽完全傻眼。
 

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頻道

蘿莉塔近日上《麻辣天后傳》聊居家風水,她提到因為以前媽媽那一輩覺得拱門很時髦,家裡到處都是拱門,包括電視櫃和化妝鏡全都是拱門形狀。原本蘿莉塔不覺得有什麼,有次風水節目請老師到府幫她看一看,沒想到風水師表示「妳們家這個拱門很招陰欸!平常是沒事,但如果妳那陣子身體不好,或是真的剛好特別累的話,可能就會遇到鬼。」

 
 
被風水師這麼一說,蘿莉塔回想起曾有一天她晚上獨自在家看片,看到一半肚子餓下樓買東西吃,把片子按了暫停鍵,沒想到買完東西上來後發現,影片竟然還在播,原本蘿莉塔以為是自己沒按到暫停,但再仔細一看,發現搖控器全掉在地上,連電池都滾了出來,她直指「是被摔的!」不僅如此,蘿莉塔也說曾有過在家被鬼壓的經驗。
 
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頻道

對此,節目請來的老師吳美玲則說,無論中國式或歐式的拱門,若家裡有比較會有口舌是非、容易吵架,建議將門上方的圓弧型擋住避煞。而另一位老師郭定陸則說,拱門的造型就像牛身上的犁,直指「住這種房子的人,工作會很辛勞、很勞碌,跟牛一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蘿莉塔#風水#拱門#好兄弟#聚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741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