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不了客家人」一句話引戰!女星急道歉:無意看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3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3 12:18
圖/翻攝自林玉紫臉書
圖/翻攝自林玉紫臉書

演紅類戲劇《玫瑰瞳鈴眼》的48歲女星林玉紫,去年才嫁給苗栗南庄民代詹永煌,近日卻驚爆婚變,且她將夫妻倆個性不合的原因歸咎於老公「很像客家人」,怒批客家男人自私、不體貼不溫柔,消息一出,惹怒大批客家人。對此,林玉紫緊急發聲明道歉,稱無意傷害或看輕客家人,未來將更注意言詞表達。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林玉紫近日受訪時驚爆將找時間和老公談離婚,並稱「我最受不了客家男人,他們自私不溫柔不體貼,婚前我聲明真的沒辦法嫁客家人,所以先問過他說不是,還說自己是住南投埔里,但他口音就是客家腔,個性也完全是客家人。」 報導一出惹怒不少客家網友,怒轟林玉紫「自己婚姻不幸福,還要牽拖客家人」、「不要一竿子打翻一群人」、「跟客家人有啥關係?嫁錯人不要怪東怪西。」

 
 
圖/翻攝自林玉紫臉書

對此,林玉紫今(3日)凌晨緊急發聲明滅火,她強調自己無意傷害或看輕客家人,是記者下標太沉重,並非她的原意,「我要澄清我在訪談過程中,並無意要傷害或者看輕客家人,我今天也向採訪我的記者表達,這樣的標題會讓人不開心,這一篇報導給我上了一課,我會謹記修正。希望大家能接受我的道歉~讓大家討論批評我,我會虛心接受,未來也會更加注意言詞表達,再一次跟你們道歉,希望所有朋友能原諒我這次的過錯。」林玉紫表示她本身也是客家人,絕不可能說客家人不好,本意是想強調受不了老公,絕非有意挑起族群分裂,「我是客家人並以客家人為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玫瑰瞳鈴眼#林玉紫#客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45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