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天同距離車資異 「乘客嗆」原是運將忘按錶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2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2 21:51

在花蓮叫計程車,竟然因為計費方式和運將發生糾紛!這間車行規定,乘客在4人以下才會打折,但是這個月1日,5名遊客到花蓮玩,從火車站到市區,運將提前告知,5人必須按錶計價,但是開到一半,卻想起來沒跳錶,只好從一半開始算,總共120元,結果隔天他們一行人,同樣從市區回到火車站,不過這次價錢是180元,引發對方不滿,爆發口角。

圖/TVBS

 
把客人安全載到目的地,結果卻出現下面這一幕。

乘客vs.小黃運將:「拍照拍照,來拍照拍照,跳錶跳185,客人不付錢,昨天也是給120元。」

乘客打開副駕駛座的車門,爭論不休,因為一趟坐下來,距離一樣,卻比前一天多了65元,無法接受。

 
乘客vs.小黃運將:「你不要打到我啊,你要不要錢,你要不要錢,你要不要錢,我等警察來。」

圖/TVBS

不過這一切,似乎都是溝通誤會,引起的糾紛,1日早上,這5名乘客從花蓮火車站要到市區,叫了一輛計程車,司機提前說明,只有4人才有折扣,5人則是要按跳錶計費,但是司機卻忘記按錶,只好從一半開始算錢,抵達目的地,剛好120元,運將疏忽在先,因此只收了跳錶的價錢,結果隔一天,同一群乘客又從市區回到花蓮火車站,這次是185元,引起不滿。

遭嗆運將:「我們公司就是大車,第5個人就是按錶收費,他5個人行李又這麼多,我有跟他解釋過了,可是他就是不聽,他就說我就是坐120的,怎麼樣的。」

圖/TVBS

最後,運將只好報警,對方5人趕緊跑進火車站,而花蓮計程車數量比較少,都會像這樣用叫車方式,車行也為了乘客,只要是4人以下,在市區跳錶,165元以內,都只收100元,已經很划算,希望乘客和司機之間都可以互相理解,別傷了和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運將#計程車#花蓮#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043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