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橫公路百公斤落石砸車 1乘客受傷送醫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祐祥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2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2 22:24

台8線中橫公路又發生落石砸車,一顆重達100公斤的落石砸中車頭,導致乘客受傷,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但13天前中橫便道才發生落石砸死人,工務段表示,因為連日大雨沖刷土石,先前未坍塌處也發生落石意外,目前將用空拍機檢視中橫公路,若再有坍方,就會立即補強。

圖/TVBS

 
白色轎車,行駛在台8線中橫公路,突然一顆巨石,從邊坡滾下來砸中轎車。

轎車擋風玻璃,被砸出裂痕,駕駛趕緊停車報警求救。

救護人員一到場,先拉出後座的受傷乘客,固定在擔架上,抬上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

 
其他兩人還好沒有大礙,休旅車車頭全毀,保險桿斷裂右前輪爆胎,擋風玻璃以及水箱毀損,落石直徑80公分,現場測量重量應有100公斤,事發地點不是邊坡,一旁還有茂密樹林,怎麼會有落石砸車傷人。

圖/TVBS

張副段長:「近日大雨沖刷土石鬆軟。」

轎車上兩兄弟以及親戚,3人都是台中東勢居民,外出途中不幸被石頭砸中車。

和平警分局交通組長曾憲晴:「車頭毀損,車內乘客輕微受傷,由救護車送醫院救治,增派員警處理,現場擺設交通錐實施交管。」

中橫便道13天前,才有施工人員,不慎被落石砸死,與這次事發地點,僅相隔35公里,另外4/18花蓮強震,有民眾行經中橫便道,車也被落石砸傷。

駕駛:「我被砸到就死定了。」

圖/TVBS

 
根據統計,中橫公路今年,已經發生3起落石砸車意外,導致1死1輕傷,最近大雨烈日岩壁不穩定,中橫公路沒崩塌過的地方也有落石,工務段目前都用空拍檢視過,哪裡掉石頭補哪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橫公路#砸車#意外#事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794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