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辭氣爆自救會長 陳冠榮籲善款送檢調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2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2 12:58

高雄氣爆五週年了,善款使用爭議仍未停止,在追思會上搥牆痛哭的會長陳冠榮一日在臉書上宣告,辭去會長一職,他說,自己主張罷韓,還掛著名號要解釋很麻煩,他還向國民黨喊話,快點把氣爆善款使用通通送檢調查明!而韓市長說,舉辦追思會,是因為議員反應不曾辦過,為了撫慰災民心靈才舉辦,為此綠營議員反駁,說在2015年就辦過,並反批韓市府,未曾開過善款委員會,哪算關心災民?

圖/TVBS

 
高雄氣爆自救會前會長陳冠榮:「等一下!」

高雄氣爆追思會上,仰頭不讓眼淚掉下來,甚至搥牆痛哭的自救會長陳冠榮,決定辭掉會長一職。

高雄氣爆自救會前會長陳冠榮:「一直以來,善款使用都有很多人,有不同的意見跟雜音嘛,那現在覺得說,有意見跟雜音的人,就是剛好也都執政了,有什麼問題就讓你們去釐清。」

 
圖/TVBS

陳冠榮的父親是前竹東里長,5年前氣爆當晚,熱心幫消防隊送水時命喪現場,他擔任自救會長為災民發聲,他在臉書上說,即便國民黨再怎麼把紀念音樂會搞成造勢場合,也乖乖的坐好坐滿,努力了五年,幫災民爭取超過八億,覺得很對得起爸爸,辭去會長一職,是因為自己主張罷韓還掛著名號解釋很麻煩。

高雄氣爆自救會前會長陳冠榮:「這樣其實很輕鬆,你們自己去弄清楚了,都不關我的事了,趕快把所有的善款,全部都送檢調沒關係。」

氣爆受害戶:「我是覺得他應該是有用心在做啦,那個受重傷的他們都覺得他處理他做得很好。」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是高雄的議員在議會正式質詢,為什麼氣爆這麼多年從來不辦這些追思會,我覺得很有道理,所以五週年是我們第一次來辦,那就是如此啊,撫慰家屬的心靈啊。」

綠營議員則是反駁韓市長沒辦過追思會的說法,表示在2015年,高雄市文化局就委請紙風車劇團舉了追思會。

高雄市議員(民)李俊憲:「到今天八月二日為止,韓國瑜市長你所領導的市府團隊氣爆善款管理委員會連一次會議都沒有召開,你這哪算是關心災民?」

 
高雄氣爆五週年了,大選在即,善款使用再成藍綠攻防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高雄#氣爆#爭議#善款#陳冠榮#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951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