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遏阻非法日租套房 高市祭出斷水斷電


發佈時間:2019/08/01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17:0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對於經多次裁罰後仍繼續經營的非法日租套房,高雄市府觀光局今天會同警察局、台電公司等,對業者採取斷水斷電措施,並持續稽查取締及定期清查各大訂房網站的非法旅宿業者。

高雄市府觀光局查出位於左營區的日租套房綠光水畔自民國101年起違法經營旅館業務,共7處,總共被開罰22張罰單,裁罰金額新台幣265萬元,業者惡意不繳交罰金,且其中有三館被觀光局裁罰並勒令歇業,仍無視法令繼續違規營運,甚至不斷擴張營業處所。

 

高雄市府觀光局今天邀集工務局、警察局、消防局、台電公司及自來水公司等,前往強制執行斷水斷電處分,過程順利。

為保障旅客住宿安全,高雄市府觀光局表示,非法日租套房建築物公共安全及消防設備是否符合規定、逃生路線是否暢通無阻、有無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及環境設施是否符合衛生規定等,均不如合法旅宿業有市府各主管機關層層把關。

另外,日租套房業者通常透過國內外旅宿平台於網路刊登廣告,僅透過手機與旅客連繫,規避政府機關查緝,因無實體往來交易憑證,旅客不知道實際經營者姓名,如發生意外或消費糾紛恐求償無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租套房#非法#斷水斷電#旅宿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00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