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試射飛彈 美國安顧問:金正恩並未違反承諾


發佈時間:2019/08/01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13:0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波頓(John Bolton)今天表示,北韓近期試射飛彈,並未違背其領導人金正恩對美國總統川普的承諾,但平壤方面尚未表示何時要重啟工作層級的非核化談判。

儘管金正恩和川普6月30日會面時,同意重啟陷入僵局的談判,但北韓上週和昨天仍試射短程飛彈。

 

波頓告訴福斯財經網(Fox Business Network),美方仍在等待北韓安排談判的消息。

波頓說:「試射那些飛彈並未違反金正恩對川普就洲際彈道飛彈所做的承諾。」

「但你得問,真正的外交何時展開,有關非核化的工作層級談判何時開始,那是金正恩6月30日與川普見面時,表示準備要做的事,但我們還在等待北韓的消息。」
 

川普和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都試圖淡化北韓上週試射飛彈的嚴重性,蓬佩奧仍期盼美國和北韓在外交方面有所進展。北韓要求美國鬆綁制裁,並取消計劃本月舉行的南韓-美國聯合軍事演習。

龐佩奧本週在泰國首都出席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區域論壇,他昨天表示,希望美國官員能在那裡和北韓代表見面。

北韓指控華府計劃如期舉行軍演,破壞先前的承諾,還說那可能破壞雙方對話。北韓也警告,可能終止2017年起便凍結的核子與長程飛彈測試。川普一再堅稱,那是與金正恩成功交流一年多的證據。

川普一再誇耀他和金正恩擁有良好的個人關係,若干分析師認為,美國領導人顯然渴望在爭取2020年連任的選舉過程中,擦亮對北韓政策成功的招牌,使北韓膽大妄為地積極要求美國讓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韓#金正恩#非核化#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897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