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墜機事故停飛近4月 日本擬讓F-35復飛


發佈時間:2019/08/01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13:1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一架F-35A匿蹤戰機4月失事墜毀在青森縣外海,日本政府當時下令同型機全面停飛。時隔近4個月,日本防衛大臣岩屋毅今天說,已採取充分確保安全等措施,有意讓F-35復飛。

日本航空自衛隊最新銳的F-35A匿蹤戰機,4月9日墜毀在青森縣外海,機上一名飛官不幸罹難,防衛省雖然找到發動機及主翼部分殘骸,但仍未尋獲供查明事故原因的飛航紀錄器(黑盒子)等零件;日本政府6月4日宣布暫停搜索。

 

防衛省6月10日公布F-35A墜機調查結果,研判很可能是飛行員陷「空間迷向」而墜海,機件故障可能性很低。防衛省當時已透露將在完成飛行員教育強化等安全對策後,讓同型機復飛。

日本共同社報導,岩屋表達希望下午能復飛的想法,但4月失事時所進行的夜間飛行訓練,現階段暫不考慮實施。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岩屋今天談到有關航空自衛隊F-35飛行訓練時說,已透過徹底的教育訓練等方式,採取確保飛行安全萬無一失的措施,有意從下午恢復飛行訓練。
 

岩屋說,在徹底進行教育訓練同時,也針對F-35機體進行特別檢查,為確保飛行安全萬無一失,防衛省已採取充分相關措施。

防衛省將F-35定位為主力戰機,預計未來10年左右要達到147架規模,岩屋說,一旦能早日完成提升技術相關訓練,就能肩負起警戒監視日本天空的任務,「也希望部署計畫不要有所延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35#復飛#墜機#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727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