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造勢身價漲! 韓主持人遭點將前進國會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1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1 20:04

2020總統大選也牽動立委選舉,為了衝高政黨票,傳出黨中央有人提議,要把韓家軍列在不分區立委的安全邊緣名單,藉此衝高政黨票,也可以順勢讓韓家軍入主國會,而被點名的,就是在韓國瑜初選造勢時的主持人們,也是台北市議員的他們,都說如果真的被徵召了,他們不會推辭。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VS.主持人:「我有個她、我有個她。」

韓國瑜台上引吭高歌,一旁的主持人有默契的跟著和,就是這樣一搭一唱,讓韓粉直誇是最稱職的主持人,也讓原本是台北市議員的他們,身價水漲船高。

主持人:「當選當選,韓國瑜。」

 
從凱道到花蓮,都能看見他們的身影,王鴻薇、戴錫欽跟王欣儀,一戰成名,看準他們的高人氣,傳出黨中央有人提議,要把他們放進不分區立委名單,但不是列在前16名的安全名單中,而是16名之後的邊緣席次,希望可以藉此衝高政黨票,也能讓韓家軍,名正言順入主不分區。

台北市議員(國)戴錫欽:「的確在基層,還有一些活動裡面,有聽到類似的傳言,極具代表性的人物,擺在一個譬如說,當選邊緣的安全名單,能夠爭取更多選民的認同,都是有這樣的一個做法。」

台北市議員(國)王鴻薇:「如果有需要的話,我個人是不會謙辭。」

圖/TVBS

有需要我們都不怯戰,這樣的聲音,聽在想爭取連任的,不分區立委耳裡,恐怕不是滋味。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我們上個禮拜一有去跟韓市長,韓總統候選人有聊過這個問題喔..。」

受訪時,不忘強調跟韓國瑜有多麻吉,之前爭取區域立委失敗的陳宜民,現在打算搭上韓流,續任不分區,想留在立法院的還有他。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韓市長真的必須三顧茅廬或者六顧茅,來敦請他(郭台銘)一起合作,來打贏2020大選。」

理性獻策,加上金管會主委的背景,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續任不分區的呼聲一直很高,但被前任主席朱立倫,提名的他。能不能被吳敦義再次重用,或是得到韓國瑜的青睞,鎮守國會,不分區名單出爐前,被點名的個個有希望,但人人沒把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韓家軍#國會#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571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