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國前紋眉慘變「憤怒鳥」 女崩潰:11萬海島假期毀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1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1 16:06
英國女子瑞絲眉毛被畫成憤怒鳥,相當崩潰(左)、憤怒鳥(右)。圖/翻攝自The Sun 推特、達志美聯社(合成圖)
英國女子瑞絲眉毛被畫成憤怒鳥,相當崩潰(左)、憤怒鳥(右)。圖/翻攝自The Sun 推特、達志美聯社(合成圖)

英國一名37歲女子瑞絲(Colline Rees)之前去做眉蠟美容,豈料卻被畫成「憤怒鳥」,讓她相當崩潰,因為隔天要去西班牙旅遊,好心情全被毀了。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英國威爾斯女子瑞絲花了3000英鎊(約台幣11.4萬元)準備赴西班牙特內費里島(Tenerife)旅行,出發前一天去做眉蠟美容。不過實習生卻把她眉毛畫成遊戲角色「憤怒鳥」的眉型。瑞絲指出,過去一家人只在威爾斯地區旅遊,難得有機會存了辛苦錢到國外玩,興致卻被眉毛毀了,讓她不知道該哭還該笑。「所有的好朋友跟家人都說,我看起來像是憤怒鳥遊戲裡的某個角色。」

 

圖/翻攝自The Sun 推特

據太陽報報導,瑞絲說,自己在她10歲時患有脫髮症,至今仍受影響,身上毛髮長得比別人更慢,因此她會固定到鎮上1間美容院修補眉毛,豈料當天設計師太忙,改由實習生負責,卻造成此後果。最後瑞絲在臉書求助,終於有位化妝師願意幫她救回眉毛,她也強調「我永遠不會再去那家美容院做眉毛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憤怒鳥#眉毛#英國#西班牙#旅行#眉蠟美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81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