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掀翻總統府!向黃國昌爆料的「深喉嚨」身分曝光


發佈時間:2019/07/31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1 11: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安局特勤人員被爆利用總統蔡英文出訪回國之際,「走私」10009條免稅菸品,驚天醜聞引爆蔡英文的執政危機,也撼動綠營明年的總統選情。引爆「總統府私菸案」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至今幾乎每日一爆,讓總統府、國安局、華航和檢調等單位寢食難安,甚至連黨內同志都擔心黃國昌淪為特定人士打手,忍不住出面緩頰,還提出將他列入不分區立委的「條件」,頗有希望黃國昌見好就收的意思。
 
據CTWANT報導,「總統府私菸案」的幕後首腦與曝光主因,至今仍像「不能說的祕密」,涉案單位為了設下停損點,談起案情如同擠牙膏般,總是被咬一尺才跟著解釋一寸。最先傳出由於國安局人事內鬥,才讓這宗陳年惡習曝光;後來又傳出是有人為了爭奪華航總經理一職,內部人員才把包括預購菸品、數量、金額和姓名等後台資料外洩。

 
 
至於點燃「總統府私菸案」引信的深喉嚨,日前時代力量主席邱顯智在臉書自曝,是有人向他的妻子黃琬婷爆料,再轉手黃國昌接棒揭弊。然而,據了解,黃國昌的真正深喉嚨,其實是新北市調處新店站新瑞組組長徐安毅!7月24日,一名新北市民進黨議員也證實此消息,「是一位新北市調處調查員爆的料。我已將檢舉信呈送行政院院長蘇貞昌。」
 
該議員指出,徐安毅就是黃國昌口中「信任的調查局幹員」,他在黃國昌的保護下,隱身為深喉嚨,讓黃國昌近日總能「每天一爆」引領新聞走向。
 
但新北市調處組長徐安毅被致電詢問時,一聽到是媒體詢問,即以「正在忙」掛掉電話,有關偵查不公開的情節和性騷事件,徐均未回應。立委黃國昌則由辦公室人員回覆完全不願了解內容,即掛上電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擔心被「菸」掉 新北市調處令噤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特勤私菸風暴

#私菸案#時代力量#黃國昌#爆料#深喉嚨#國安局#人士內鬥#華航#新北市調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16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