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女星年輕美照曝光 立體五官激似林青霞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0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21:02
澎澎(右)在網路上分享年輕時的照片。圖/(左)翻攝自林青霞臉書、(右)翻攝自澎澎臉書
澎澎(右)在網路上分享年輕時的照片。圖/(左)翻攝自林青霞臉書、(右)翻攝自澎澎臉書

資深女藝人澎澎,最初是以歌手身分出道,之後和廖峻組成綜藝脫口秀喜劇搭檔演出,以「廖峻與澎澎」組合在1960年代紅遍全台,不料引來黑道覬覦利益,兩人因而協議拆夥。澎澎在團體拆夥後,便逐漸淡出演藝圈,近日澎澎在網路分享年輕時的照片,乍看之下就像是美豔版的林青霞,立體的五官讓網友們看完驚呼「以前超美!」

網友大讚澎澎年輕時相當美豔。圖/翻攝自澎澎臉書

 
68歲的澎澎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上,在家跟老公一起過日子,不幸的是,今年年初跟老公在家中看電視時,老公突然心肌梗塞過世,澎澎當時表示,根本沒有任何搶救的時間跟空間,令她相當不捨,不過近日她已逐漸調適好心情,更在網路上跟大家分享她年輕時的美照。

澎澎日前在臉書上PO出2張照片問道,「猜猜這個美人是誰?」只見照片中的女子相當美豔,立體的五官配上濃濃的眼妝,還散發出一股混血兒的感覺,網友馬上就猜到是年輕時的澎澎。

年輕時的澎澎就像是豔版林青霞。圖/翻攝自澎澎臉書

網友看到澎澎年輕時的照片都大讚,「好漂亮的妳」、「真漂亮」、「看不出來是哪位,看得出是天生麗質的美女」、「好漂亮,有混血的感覺」,澎澎也透露自己本身有日本人的血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澎澎#廖峻#年輕#林青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89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