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淡海輕軌通勤量增 新北捷運公司9月增加班次


發佈時間:2019/07/30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16:11
圖/TVBS
圖/TVBS

淡海輕軌上午尖峰時段通勤旅次成長近4成,新北捷運公司研議9月起晚間6時至8時的下班通勤尖峰時段,班距將由原本15分鐘縮短至12分鐘,並增加班次服務以提升服務品質。

新北捷運公司總經理吳國濟表示,淡海輕軌自去年12月24日營運至今,吸引超過240萬人次搭乘,今年7月1日起第10列車投入營運,加上V01紅樹林站與台北捷運間連通道開通,班距與車輛的調配更具彈性,平日上午尖峰班距縮短,達到最小班距6分鐘的服務水準,上午尖峰時段通勤旅次成長近4成。

 

吳國濟表示,為因應逐漸成長的通勤人潮,新北捷運公司研議自9月起晚間6時至8時的下班通勤尖峰時段,班距將由原本15分鐘縮短至12分鐘,同時增加班次,並將在V01紅樹林站增設刷卡機,連通道旁則增設旅客詢問處。

新北捷運公司也將在輕軌紅樹林站增設發車時間倒數計時看板,同時配合行政院擴大行動支付使用率國家政策,將行動支付系統導入淡海輕軌,透過行動支付輕鬆搭乘淡海輕軌、市區公車及渡輪等,提供更全面的交通、生活服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淡海輕軌#通勤#班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691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