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蓋豪辦! 信義百貨、公有停車場紛喊漲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9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9

未來到信義區停車,荷包又要縮水了!有民眾發現,信義國小、和信義廣場地下停車場,從這個月初開始,都悄悄調漲10元的價格,另外信義威秀和ATT 4 FUN的停車場,分別在去年底和今年也漲價,專家分析,因為信義區地段昂貴,但是停車位少,加上受到商辦租金價格影響,未來恐怕還會再漲。

圖/TVBS

 
民眾vs.停車場管理員:「假日原來一小時40元,現在50元,什麼時候漲的?7月1日。」

來到信義區廣場地下停車場,一問才發現,停車價格已經悄悄上漲,汽車假日每小時,從40元到50元,平日從30元,調整到40元,機車價格不變,不過信義區停車場,還有這裡也喊漲。

圖/TVBS

另一間,信義國小地下停車場,也從7月1日開始,貴了10元,汽車平日每半小時從30元,漲到40元,不過假日和機車價格不變。另外,像是ATT 4 FUN,從今年開始,汽車假日每小時100元,平日每小時50元。信義威秀則是從去年底,假日汽車從每半小時30元漲到40元。
 

停車場售票機:「請使用悠遊卡或按鈕取票。」

有管理員透露,確實這幾年來,包含人力和基本水電支出,越來越不敷成本。加上信義區地段昂貴,但停車位少,就連信義計畫區D3的最貴停車場,被元利建設在今年4月,以112.58億元買下後,市場傳出不會蓋豪宅,而是將開發為頂級辦公大樓,專家認為,如此一來,信義區停車場,未來價格只會再更高。

圖/TVBS

國際不動產公司總經理田揚名:「大概2年前,信義計畫區的停車場,大概還有7塊空地,在富邦開始蓋商辦,遠百現在蓋起來,大概7塊目前只剩3塊空地。」

專家分析,目前信義區的商辦租金,平均在3000元上下,連帶也影響到周遭停車場的價格,從公有的每小時都要40、50元,百貨更是上看百元價格,預估未來會朝向120到150元邁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義區#停車費#漲價#昂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97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