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男性侵殺害前女友 挖腦剖心肺煮來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9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11:47
美國印第安那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情殺命案。(示意圖/TVBS)
美國印第安那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情殺命案。(示意圖/TVBS)

情侶或夫妻如何和平分手是一門大學問。最近美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情殺案,一名男子和前女友起了爭執後,一氣之下性侵對方再將人殺害;更驚悚的是,他竟然拿電鋸把對方的大腦、心臟和肺臟等器官挖出,並拿來烹煮吃下肚。如此兇殘的行徑,連審理的法官也怒批「沒看過這麼殘忍的人!」

根據太陽報(The Sun)等外媒報導,這起駭人命案發生在印第安納州。36歲的喬瑟夫(Joseph Oberhansley)日前到了46歲前女友友提米(Tammy Jo Blanton)家中,2人發生了激烈口角,一氣之下喬瑟夫先是把提米撲倒,接著性侵得逞。

 

該名變態男子性侵殺害前女友後,還把她的大腦、心臟和肺臟挖出來,並且烹煮吃掉。(圖/翻攝自太陽報)

喬瑟夫不甘心就這樣放過提米,事後竟持刀刺死對方,並在提米死亡後,用鋸子把她的腦袋鋸開還挖出大腦,還揶揄「不知道腦袋裝了什麼?」最後喬瑟夫把提米的大腦、心臟和肺臟等器官,全都一起烹煮吃下。

事後喬瑟夫遭到逮捕,但他似乎不覺得自己有錯,在審判庭時大鬧之外,還說自己會做出這些事,是因為提米說了許多刺激他的話。警方調查時還發現,事發現場找到頭骨和帶有血漬的煎鍋,這讓法官在審理時幾乎崩潰,怒斥「怎麼會有這麼殘忍的人?」

 
進一步調查發現,喬瑟夫先前就有槍殺17歲前女友的前科,這次又性侵殺人,還啃食對方屍體,一旦罪名成立,他恐面臨無期徒刑且終生不得假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性侵#前女友#大腦#心臟#肺臟#腦袋#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569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