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戰中聯辦! 反送中示威者遭催淚彈襲擊


發佈時間:2019/07/28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8 22:15

遊行越演越烈,大批示威者從中環遮打花園,演變成西環遊行,聚集中聯辦外,目的就是反對警察對示威者開槍,只是當現場員警舉牌警告,示威者仍堅持留下,警方決定拋出催淚彈,甚至擊發橡膠子彈,將多名鬧事人士帶回,警民衝突造成多人受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拋出催淚彈,煙霧迷漫整個天空,遊行人潮,被嗆得一哄而散,拿雨傘四處狂奔。砰砰砰,黑色槍管噴出紅色火光,這是橡膠子彈,香港警方拿盾牌,戴面具全副武裝,強硬手段疏散示威群眾。

記者:「他們來了、他們來了。」

拉著夥伴,兩步併做一步 往外跑,有記者在現場連線,話講到一半,突然有東西往頭上砸,趕緊跑開,但煙霧彈四處炸,根本無法躲藏。

 
28日晚間七點多,香港西環中聯辦周邊,靠近西區警署,再度爆發警民衝突,三分鐘內警方由黃旗轉紅旗再舉黑旗,示威者沒有離開。

晚間光是德輔道西就有四百名防暴警察,各地支援警力加總恐怕更多,根據了解,清場期間有民眾頭破血流,也有穿反光衣的人跌倒受傷。當地警方表示,示威者在這裡是非法集結,為避免衝突擴大,周遭體育館、游泳池、足球場目前全面關閉

只是就在衝突過程,北京國務院港澳辦突然發布訊息,預計隔天下午三點將舉行記者會,發表對香港修例看法,但確切發表內容還有待觀察。

晚間,速龍小隊逮捕多名分子,摘下眼罩、口罩將人雙手上銬,同時宣布晚間八點開始,港島線列車服務西營盤站、香港大學站等車站全面暫停。香港示威抗爭,警民對峙,一天天延燒,驚悚場面越演越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送中 爭民主

#遊行#反送中#中聯辦#中環#示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56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