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規劃928辦全代會 為2020大選造勢


發佈時間:2019/07/28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8 15:12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表示,規劃928黨慶當天將舉辦全代會,這也是民進黨面對2020大選的第一場總統立委大型造勢活動,在此之前黨部將完成與總統競總、府院黨團整合,協同作戰。

國民黨今天舉行全代會,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2020總統參選人,挑戰總統蔡英文連任。面對2020大選,羅文嘉今天受訪指出,總統競選總部的架構陸續成形,區域立委則還有22個選區還未完成提名;在928民進黨黨慶之前,未提名的立委徵召區要完成提名,府、院、黨、黨團、競總分工要整合完成,協同作戰,包括競選政見、政策、訴求也要完成。

 

民進黨積極經營青年選票,羅文嘉表示,黨部目前培訓2個梯次的青年選戰特派員,未來將成立總統立委選舉的青年總部,這群青年選戰特派員,一部分人會派到青年總部,另外則會根據需求,派到總統、立委的總部,協同作戰。

民進黨青年發展部主任顏若芳受訪指出,「2019青年入陣:選戰特派員」計畫已培訓近160名學員。青年入陣是「把聲量轉成力量」的方式,年青人的渲染力強,不僅和同年齡層可以溝通,年輕人的熱情活潑也可以打動長輩。

另一個鎖定的族群是婦女,羅文嘉說,「阿母」是一個家庭的靈魂,媽媽的角色需要三頭六臂,政府要伸出一隻手臂協助她們,他預計請婦女部與其他部門組專案小組,了解媽媽們的需要,提出訴求。
 

在婦女這塊,民進黨婦女發展部主任蔡宛芬受訪也提到,婦女部之前已經完成新住民幹部培力營,接下來將到各縣市,以小型座談會方式把新住民姊妹找來,近距離接觸,讓她們了解民進黨在新住民這塊的政績。

蔡宛芬說,「DPP姊妹幫」是去年參與縣市長選舉輔選活動的成員,也包括各縣市姊妹後援會幹部,7、8月間將號召「DPP姐妹幫」成員回來重新整隊,9月舉辦幹部營,並正式啟動輔選活動。

此外,民進黨8月起將陸續展開反紅色滲透基層座談。羅文嘉解釋,反紅色滲透議題,不是為了這次選舉,而是為了台灣民主的永久發展,台灣不能一直處在敵國的滲透下卻沒有知覺,政黨的角色是提升國民對這些問題的免疫與抵抗能力,「而選舉是最好的運動過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選舉#全代會#2020#羅文嘉#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814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