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最大咖!團購萬條私菸案 他買3500條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7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7 22:39

北檢偵辦國安特勤私菸案,26日搜索華航總部等地方,查扣電磁資料跟帳冊,周末假日加班比對,另外也首度提訊在押被告吳宗憲,釐清他提供的20多人團購名單中,各個代日意義,並比對華航空品處代理組長黃川禎手上的名單,是否相符,結果發現上萬條菸品中,光吳宗憲自己就買了3500條,但他不抽菸,花234萬5千元買菸是為了轉賣獲利,還是另有藏鏡人,檢方最快下周一傳喚名單內購買人到案。

圖/TVBS

 
收押第4天,少校吳宗憲穿著黃色上衣,首度被提訊到台北地檢署,檢察官開庭只有短短半小時,要釐清他為何自己買了3500條菸。

根據吳宗憲提供的20多人團購名單,菸品總量高達1萬09條,吳宗憲自己,訂了3500條,約占1/3,但吳宗憲不抽菸,怎麼會買那麼多,如果用最大宗款式的香菸計算,一條免稅價格670元,吳宗憲花了234萬5千元,而同樣數量,市價是437萬5千元,兩者價差203萬元,難不成打算,轉賣獲利?檢方也要追幕後可能共犯。

圖/TVBS

記者楊致中:「北檢提訊吳宗憲到案說明,除了要釐清,他所提供的團購名單之外,另外也要來比對,華航空品處代理組長黃川禎,他手中的名單是否一致。」
 

根據了解,吳宗憲確認20人團購名單後,曾打電話給華航空品處代理組長黃川禎,說我訂那麼多,華航高層知道嗎?檢方不排除,華航除了有國安局訂購名單,還有其他搭便車團購的名單,也就是大水庫名單。

圖/TVBS

台北地檢署26日當天,兵分五路,搜索華航大樓總部、華膳等機構,搜索行動一整天,查扣電磁資料跟帳冊,承辦檢察官,周末假日加班勾稽比對,預計下周一開始密集約談名單內人員,但對於吳宗憲購買3500條香菸部分,強調數字有出入,但偵查不公開,無法提供正確數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特勤私菸風暴

#吳宗憲#私菸#華航#國安特勤#團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18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