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光州夜店疑舞台太重崩塌 釀2死17傷


發佈時間:2019/07/27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7 12:12
圖/翻攝自MBC News Twitter
圖/翻攝自MBC News Twitter

南韓光州發生夜店舞台坍塌意外,造成2死17傷,南韓媒體報導,因為當時夜店內有300多名客人,疑似舞台承受不起重量而倒塌,不過因為夜店原先申請為小吃店,疑似非法營業,光州檢警也著手調查相關責任。

南韓光州這家夜店,接近凌晨三點,依舊熱鬧。

 

現場主持人:「一、二、三。」

不過這群人不是在玩鬧,他們抓住頭上的鐵架,是因為當時夜店的地板已經坍塌。

光州西部消防署長:「我們認為鐵架結構無法支撐舞客重量,就這樣往下崩落。」
 

南韓媒體取得崩塌現場照片,可以看見崩塌的舞台就壓在沙發上,因為夜店裡當時聚集將近350人,消防單位花了將近一個小時,在坍塌的舞台下方尋找受困民眾。沒想到還是有兩人因為直接被舞台擊中,不幸喪命。

南韓記者:「事發當時,根據目擊者表示夜店裡的舞台突然崩塌,壓住跳舞的人群。夜店內很多人受到驚嚇,匆忙逃命,一瞬間宛如修羅地獄。」

南韓媒體報導,這起事故,還造成10多人受傷,其中包括正在光州參加世界游泳錦標賽的外籍選手。

南韓新聞主播:「行政當局表示,夜店整體面積約300平方公尺中,除入口處以外,有大約200平方公尺未申請營業許可,認為是非法增建。」

光州政府認為這起意外是人禍,他們也將調查相關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韓#光州#夜店#舞台#坍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60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