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居女家中雜物炸出!警好心幫清4天…竟挖出鹽醃老母屍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6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22:51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詭異!英國日前發生1起離奇的命案,當地1名獨居女子喜愛囤積雜物,房子周遭及屋內都堆滿自家雜物,結果日前她不慎遭堆放的物品壓住,鄰居見狀趕緊報警求救,警方將她救出後,貼心地花了4天時間幫忙清理垃圾,未料在整理過程中,竟意外尋獲1具腐爛屍體,而屍體身份經查是女子的母親,讓警方相當驚訝。

綜合外媒報導,56歲的瓦萊麗(Valerie Jones)與83歲的老母親蓋娜(Gaynor Jones)同住在1處民宅,附近鄰居透露,這對母女喜愛囤積雜物,平時也不常與外界接觸,行為相當古怪。據了解,日前瓦萊麗不慎遭堆放的物品壓住,受困多日還出現脫水現象,所幸鄰居及時發現並報警,瓦萊麗才順利脫困。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警方與鄰居救出瓦萊麗後,又花了4天時間幫她清理垃圾,未料在整理屋外的一堆雜物時,竟從中挖出1具腐爛屍體,上頭還有疑用鹽醃漬過的痕跡,事後經檢驗發現,屍體身份竟是女子的母親,不過詭異的是,瓦萊麗並未通報母親死亡,也沒有任何送醫紀錄,親友也完全不知此事。

事後瓦萊麗向警方表示,母親蓋娜應該是遭書櫃壓到才會死亡,不過警方在屍體附近並未發現任何書櫃,驗屍官彼得(Peter Brunton)則表示,初步判定蓋娜應是自然死亡,且瓦萊麗也無任何傷害母親的跡象。據了解,目前瓦萊麗已被送往精神病院,應該只涉及「未依規定掩埋大體」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屍體#母親#囤積癖#雜物#垃圾#醃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1294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