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的兩箱貨? 華航:非機邊交貨不須查扣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6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13:42

華航被控協助國安特勤人員走私萬條免稅菸品,現在風暴愈演愈烈,儘管華航董事長謝世謙親上火線滅火,但仍舊被質疑,許多疑點沒有被釐清,像是國安人員總共買了三大箱的免稅商品,除了吳宗憲的9200條那一箱,其他兩箱下落不明,但華航強調,因為其他商品不是機邊交貨,都是按照正常程序走,因此沒有查扣的問題!

圖/TVBS

 
華航廣告:「林小姐您好,這是您購買的玩具。」

之前大手筆,找來志玲姐姐代言,打響華航空中免稅店的名號,也成了這回總統專機上,鎖定的焦點,國安人員連同菸品,洋洋灑灑買了三大箱,但被查扣的卻只有一箱。

圖/TVBS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該上飛機而沒有上飛機的貨,有三批另外兩批貨呢,請問另外兩批貨在哪裡。」
 

質疑都還沒接受調查,貨就不見蹤影,因為根據華航董事長公布的數字,實際銷售的菸品數字有10009條,其中9274條是預購的,735條在機上購買,扣掉吳宗憲名義上,9200條的那一箱,其他商品怎麼不翼而飛。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是不是華航的員工,有沒有上飛機,這兩位小姐是不是華航的員工,他們憑什麼可以買貨,放在倉庫裡面。」

華航協理高淑娟:「這兩位隨機人員購買免稅品,他不是在機邊交貨,所以沒有『搭便車』。」

圖/TVBS

華航強調其他免稅商品,都是依照正常程序走,所以沒有查扣的問題,華航私菸案延燒,菸品之外還有沒有漏網之魚,現在雙方各說各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特勤私菸風暴

#華航#黃國昌#免稅#菸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1273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