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破「飛魚」200蝶紀錄 匈牙利泳將發豪語稱霸東奧


發佈時間:2019/07/25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18: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匈牙利泳壇新星米拉克今天說,他覺得「很榮幸」可以打破偶像「飛魚」費爾普斯創下的200公尺蝶式世界紀錄,矢言明年東京奧運將游出更猛的成績。

19歲的米拉克(Kristof Milak)整季差點就能打破美國名將費爾普斯(Michael Phelps)保持10年的紀錄,今天終於超越上屆奪金的南非泳將利克羅斯(ChadLe Clos),成為第一個游出低於1分51秒的選手。

 

米拉克游出1分50秒73佳績,打破費爾普斯在2009年世界游泳錦標賽(World Championships)創下的紀錄,快了近8/10秒,也比奪銀的日本選手瀨戶大也(Daiya Seto)快了3秒鐘,利克羅斯則拿下銅牌。

有張娃娃臉的米拉克說:「我回頭看到時間時,所有的壓力與緊張都釋放了。」米拉克看著大螢幕眼睛發亮,利克羅斯游過來擁抱向他祝賀。

米拉克跟記者說,費爾普斯在羅馬創下世界紀錄時,他還在念小學。他說:「當時我9歲,還沒在關注泳壇新聞。」
 

青少年時,米拉克比較喜歡游仰式,14歲時改游蝶式,先挑戰100公尺,越練越壯後,晉級到游200公尺。

他事實上是透過觀看費爾普斯的影片學游蝶式。費爾普斯是奧運史上戰果最豐碩的選手,奪下27面獎牌,包括22金。

米拉克說:「印象中,我第一次在電視上觀看游泳比賽是在倫敦奧運。能打破這麼優秀的紀錄是很大的榮幸。所有的努力都有了代價。」

意氣風發的米拉克向對手發下豪語:「大家都想追上我,但我會準備好迎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魚#費爾普斯#東奧#米拉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1234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