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專謠傳不配當市長說 徐國勇:疑同一人經營


發佈時間:2019/07/25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12: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臉書粉絲專頁稱內政部長徐國勇提韓國瑜不配當高雄市長,徐國勇昨天向警方舉報散布謠言。他今天說,這些粉絲專頁疑為同一人經營,呼籲民眾勿再分享假訊息。

徐國勇日前指出查賄制暴及大型活動維安工作,高雄市應是重中之重,被韓國瑜質疑心裡有鬼,否則何必點名高雄。徐國勇回應,查賄制暴、總統參選人及全國立委參選人的維安都是內政部工作,韓國瑜不必質疑,並請韓國瑜專心市政及防災。

 

徐國勇昨天下午在臉書(Facebook)發布圖文指出,有人告訴他,有好幾個臉書粉絲專頁幾乎在同時間發出同一則假訊息,散布他從來沒說過的話,這幾篇文章都是假訊息。

徐國勇表示,他從未有這些發言,已向警察機關舉報粉絲專頁散布謠言,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調查,呼籲民眾勿再分享假訊息。

徐國勇今天上午出席「2019防制人口販運國際工作坊」,會後接受聯訪被問及此議題時指出,政府任何政策都可評論、批評,也都欣然接受,但不可把未發生的事情,變造後製成假訊息再貼上網,意圖製造社會的對立及衝突。
 

他說,那些臉書粉專所稱都是假訊息,應該繩之以法,經過考慮後決定舉發。評論政府應根據事實,但不應發布假訊息。

他表示,昨天向警察機關舉發後,有查到相關訊息。初步了解,這些臉書粉絲專頁疑為同一人經營,用假訊息企圖製造社會對立及衝突,這非常不應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國勇#韓國瑜#高雄市長#粉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87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