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徐凱希」控前東家欠薪 多人受害破百萬

記者 藍于洺 羅湘 / 攝影 李延智 李承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4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20:40

前黑澀會妹妹,也是星光大道歌手徐凱希,出面控訴自己的前東家,紅元素經紀公司負責人金沛晟,惡意欠新一年多,金額高達19萬元,徐凱希表示,還有十多人受害,估計欠薪金額高達百萬元。

圖/TVBS

 
藝人徐凱希:「就覺得,其實難過是大於生氣的。」

談到被欠薪的過程,藝人徐凱希好無奈,指控自己合作五年之久的經紀公司負責人,積欠19萬薪水,而且對方擺爛不還。

藝人徐凱希:「現在的欠款是19萬,就是告訴我說下個月會處理,下週會處理,下禮拜過兩天,但是都沒有處理(還款)。」

 
徐凱希綽號鴨子,之前黑澀會妹妹也曾是星光大道歌手,過去和紅元素經紀公司,負責人金沛晟合作,但她控訴對方從2018年2月,金沛晟就開始以各種名義欠款,金額達到19萬多台幣,另外他還積欠服裝師6萬8,徐凱希表示,目前至少十多人都被遭欠款,金額估計破百萬。

圖/TVBS

藝人徐凱希:「他就告訴我說,他已經與公司無關了,他就將公司清盤(停止營運)。」

徐凱希出示對話紀錄,跟金沛晟說欠款拖太久,自己跟了公司五年就像家人一樣,學會體諒,但這次真的太久,而且每次對話紀錄幾乎都是還款對話,這之間金沛晟不斷推託,而在2019年5月2日,金沛晟表示公司要清盤了,也就是停止營運,自己不會再回台灣,協商金額若不能解決,可以走不友善方式,之後更表示,台灣一切債務無法背負,鬧到這樣也就這樣吧,完全擺爛到底。

藝人徐凱希:「錢那些我就已經覺得,已經要不回來了,他現在在內地還是發展得很好,他現在也有執導一部電影,我是怕這些台灣演員,跟他合作的人,會繼續被受騙。」

圖/TVBS

另外一位藝人張語噥也表示,和金沛晟簽約後,也有有7萬多薪水拿不回來,受害藝人表示,金沛晟是馬來西亞人台灣法令難追討,而且將花更多成本,使得藝人們敢怒不感言。

藝人張語噥:「我也不懂為什麼公司,在沒有資金的狀況下,我們連下一張作品都看不到的時候,他們還在簽了兩個團。」

 
戲劇片段:「這麼多年來,你心裡面從來沒對任何人動過心。」

在戲劇中展現演技,他就是遭指控的負責人金沛晟,還曾經當過演員導演,演藝資歷不算淺,現在更被指出他離開台灣後,到大陸深圳又開了一家深圳喵星人傳媒公司,同樣也有欠款風波,記者透過電話聯絡金沛晟,對方截稿前尚無回應,但金沛晟藉由自己馬來西亞籍,不斷在國外欠款看準追討法律難度高,持續以同樣手法欠錢兩岸有多人受害,也讓受害人真的有苦說不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欠薪#徐凱希#藝人#經紀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84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