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新求變!冰品跟上網紅腳步 變冰火鍋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4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16:05

冰品店為了要求新求變求吸睛,老闆可說是絞盡腦汁想變出不一樣的產品,像是夏天最常吃的芒果冰,要它能跟上網紅的腳步,基隆這家冰店老闆,就把芒果冰變成芒果火鍋。

圖/TVBS

 
黃澄澄的好大一碗剉冰,端上桌在淋上水,乾冰飄散,瞬間一旁的空氣都變得涼爽,五顏色六的冰超吸睛,冰品競爭激烈,要殺出重圍,基隆這家冰品店,老闆腦筋動得快,連冰也跟上網美腳步,就算是芒果冰也要不一樣,先用清冰當基底。

淋上糖漿後,再覆蓋上厚厚一層雪花冰,還有芒果日式刨冰。

最後再鋪上厚厚一層芒果,但看到了嗎,用的是煙囪火鍋當它的碗。

 
圖/TVBS

很多年輕人都很喜歡打卡,我那時候就想說,我們要做什麼樣的商品,可以讓年輕人比較喜歡,現在年輕人就比較喜歡,浮誇可以打卡的。

芒果塞得滿滿像快炸開,果然一推出就立刻受到消費者歡迎,不過只有一種浮誇的冰,可不夠看,還有這一個法式棉花糖。

同樣的鋪上厚厚一層雪花冰,接著擠上鮮奶油,再用火烤。

圖/TVBS

烤的焦黃焦黃的外層,一口挖下,卻是透心涼的雪花冰,老闆想了好久才研發出這一道,這個冰的想法就來自於法式棉花糖,所以說它裡面它有蛋白,蛋白(打發),跟我們一些特製的粉,去做出來的。

夏天溫度不斷飆高溫,冰品店就只有這時候能好好搶商機,除了要真材實料,一碗冰就得用上至少2顆的芒果,而且更會看著季節更換,每個時期最香甜的芒果品種,還有感官效果,視覺味覺雙重享受,所以這一份冰還滿值得的,

雖然樸實的剉冰也很吸客,但冰品店在夏天四處都可以看到,想要在網路上立刻被發現就得要夠浮誇,符合網美資格,才能獲得消費者青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冰品#芒果冰#網紅#火鍋#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726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