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小黃爆口角!孫鵬酒後鬧事 過程全都錄

記者 蔡明勳 / 攝影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4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16:20

孫安佐在美國因為持槍遭收押,登上新聞版面,父親孫鵬現在又爆出酒後鬧事風波!日前藝人孫鵬凌晨搭計程車回內湖住處,酒後跟司機發生口角,外甥下樓帶他回家,兩人又起爭執,孫鵬疑似酒後撞到眼角流血,被吵到無法睡覺的鄰居,錄下全部經過。

圖/TVBS

 
記者vs.鄰居:「(好像聽說孫鵬是住在這邊)。」

這名頭戴白色鴨舌帽,身穿黑衣的男子悄悄走出來,原來是孫安佐正要出門。

記者vs.孫安佐:「(昨天爸爸是發生什麼事情)。」

 
圖/TVBS

看到記者追上來趕快躲上駕駛座,繫上安全帶油門一踩馬上開溜,板著一副臉彷彿早知道發生什麼事,但這回闖禍的不是他而是爸爸。

記者vs.鄰居:「昨天是不是喝醉酒,就好像在吵這樣子,後來聽到一句說,搞什麼鬼。」

附近鄰居都有聽見孫鵬疑似酒後失態,吵得社區不得安寧,凌晨2點多孫鵬搭計程車回家,卻在家門口大吵大鬧,在路旁伸手指著1名運將,頻頻說我什麼態度我對誰,運將則回說我沒有喝酒,雙方大吵驚擾鄰居。

孫鵬當時已經到了家門外,卻因為喝醉酒大吵大鬧,也因此吵醒了不少鄰居。

圖/TVBS

回到家後變本加厲,孫鵬大失控眼角流血,被外甥拉著要他冷靜,雙方在家中拉扯大吼大叫,孫鵬甚至疑似要對孫安佐動手,被老婆狄鶯阻止卻失控摔東西,這時有鄰居受不了從樓上大吼制止,卻被孫鵬反嗆叫警察來不要恐嚇我。

孫鵬:「因為我們住戶品質很高啊,那如果說我這邊不適合住的話,我就再搬家嘛,搬到山上去好了,好不好,我是真的對不起鄰居啦,因為我講話太大聲了,真的抱歉。」

 
解釋昨天是因為外甥從日本回台灣,一起去吃飯喝酒喝多了,才會講話大聲點對鄰居相當抱歉,但繼上次孫安佐鬧出風波,這回換爸爸闖禍,全家人一舉一動格外受到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鵬#孫安佐#口角#喝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313

0.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