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屯門黑衣男遭白衣人拖行 港人人自危


發佈時間:2019/07/24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14:03

香港元朗在22日晚間,發生無差別攻擊事件,就連孕婦跟記者也遭白衣暴徒攻擊。現在,不只元朗,白衣人也出現在屯門嗎?網路上瘋傳好幾段影片,其中一段是一名穿著黑衣的男子,遭兩名白衣人拖行的畫面,港警說已接獲報案,會主動調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衣暴徒血洗元朗的那一幕又要再度上演嗎?周二晚間,香港屯門再現白衣人一名黑衣男疑似遭追打後受傷趴倒在地被兩名白衣人硬生生拖行過馬路。這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未知數但白色恐怖,已經籠罩整個香港。

香港市民:「香港警察,知法犯法。」

為抗議元朗的白衣惡煞,和港鐵當天處理襲擊事件的方式,香港網友發起了地鐵不合作運動,要在上班尖峰時刻阻礙列車關門。

 
港鐵乘客:「都是阻礙市民,所謂自由也是文明暴力,我覺得一天半天還好啦,(怎麼說),因為我覺得這是,他們表達訴求的一種方式。」

包括金鐘等地鐵站,人潮洶湧,現場一度好混亂,在港警抬走阻擋列車的人之後,港島線才終於回復正常,同樣也逐漸康復的,還有她。

白衣暴徒衝進元朗站那天,連孕婦也放不過,這名準媽媽被攻擊後不支倒地,畫面曝光,一度傳出她流產的消息,更引發外界關注。現在,這個孕婦出面報平安,說自己只有傷到頭部,沒有傷到腹部,媽媽和寶寶都逃過一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無差別攻擊#元朗#暴力#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748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