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爆豪砸3億買豪宅!鄰居巧遇本尊「2句話」超親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4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11:23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38歲Jolin蔡依林今年憑著醞釀4年的新專輯〈Ugly Beauty〉,奪走金曲最大獎「年度專輯」,再次證明天后地位不容撼動。資產累積超過台幣20億元的她,近日被周刊爆料豪砸3億買下位於台北市敦化北路的頂級豪宅準備入住,有住戶在地下停車場巧遇天后,爆料Jolin「2句話」展現親民風範。
 
據鏡週刊報導,蔡依林目前居住在價值上億元、共100坪的「瑞安懷石」,今年初她才在日本東京及英國倫敦市中心置產,沒想到不到半年又醞釀換屋。外傳她出現在剛完工的台北市松山區頂級豪宅「華固名鑄」,房仲透露一戶至少要價3億元以上。

 
 
 圖/TVBS資料照

據報導,有「華固名鑄」住戶透露本月中開車返家時,在地下停車場巧遇蔡依林,當時她打扮休閒、開著500萬賓士名車和一名女友人下車,進電梯後住戶發現是蔡依林本人便向她打招呼,開玩笑稱「鄰居,好像可以約一下唱歌唷!」
 
沒想到Jolin親切回應「欸可以唷!」不過疑似不想被發現居住的樓層,蔡依林和友人到1樓便先出電梯,住戶向她道別「下次見唷」,Jolin也笑回「好啊!掰掰!」作風相當親民。
 
據悉,「華固名鑄」保安嚴實,地下停車場除了需有搖控鎖打開鐵門,也需要有磁卡才能進入地下2樓以下樓層,周刊指稱以蔡依林停車位置判斷,她應是已交屋的住戶無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Jolin#蔡依林#天后#豪宅#親民#華固名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925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