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爆親密照!妻發文暗轟王瞳「妳怎麼敢」 男星下跪磕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4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14:23
圖/翻攝自馬俊麟、王瞳臉書
圖/翻攝自馬俊麟、王瞳臉書

37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本月初被澳門籍妻子梁敏婷在臉書上暗指偷吃,扯出小三是女星王瞳,2人疑似假戲真做,儘管事後男方澄清一切都是誤會,已與妻子和好,王瞳也說為了讓馬俊麟妻子安心,願「做出一些調整」。沒想到梁敏婷近日又在臉書發文暗指2人「躲在更隱密的地方」偷吃,原來她再度抓包老公有新的曖昧照,身邊友人透露梁已做好離婚的心理準備,甚至爆出馬俊麟向妻子下跪磕頭求原諒。
 

馬俊麟和妻子梁敏婷。(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

圖/翻攝自梁敏婷臉書

 
梁敏婷22日在臉書上發文,以3人分一個便當做比喻,稱「今年6月的時候,我發現多了一個人來吃這個便當。」後來3人坐下來談,「『一個便當兩個人分,其實已經要相惺相惜了,三個人到底要怎麼分?怎麼可能三人分』」我好奇的問。我想了許久:『你想吃嗎?如果你們快樂,我讓你們一起吃。』」沒想到「她」竟回應「如果你不吃,我會拿來吃」,甚至笑稱「蓋子已經打開了,筷子也拿著了。」
 
梁敏婷意有所指地說,後來因為一些原因對方不敢吃了,「一個月過去了,我發現,這個便當她不是不吃了,而是躲在更隱密的地方吃,也吃得挺開心的,我想機會已經給夠多了。」最後她表示「愛是成全,祝你們用餐愉快」,甚至疑似撩話質問小三「妳怎麼敢說得出口」!
 
圖/翻攝自梁敏婷IG

據聯合報報導,馬俊麟妻子在老公手機發現一張穿著短褲的毛腿,壓在女生腿上,手上還被用原子筆寫上「到死也不分開」,讓梁敏婷大受打擊因此在臉書上發文。不過馬俊麟解釋照片純粹是為了劇情留作紀念,強調和王瞳「真的沒有什麼」。

 
據悉,馬俊麟向妻子下跪還磕了上百個頭,老婆依舊放不下,他昨天深夜在臉書上表示「敏婷是一個好太太、好媽媽;她一直陪伴我幫助我,她對我來說沒有回報完的一天…今天她的文章如果讓任何人受傷,那應該要是我。是我的自以爲與無知,讓婚姻出現了問題。應該被責備的人是我,請大家不要誤會了敏婷。很抱歉浪費大家的時間。」
 
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王瞳昨接到經紀公司高層電話,第一時間求饒希望別罵她,強調自己真的沒再跟馬俊麟聯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俊麟#王瞳#梁敏婷#劈腿#偷吃#正宮#小三#親密照#大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28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