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帶女兒進女廁!她嚇傻問「我認知錯誤?」 掀網友論戰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4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00:01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不少家長帶年幼的孩子出門時,為了方便照顧會親自帶孩子進廁所。不過台中1名女網友發文透露,日前她到某量販店上廁所時,突然看見1名爸爸帶女兒進女廁,當下她認為相當不妥,便好心提醒對方,未料對方卻不以為意,讓她不禁懷疑「是我的認知有問題,還是這位爸爸錯了?」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日前她在台中1間知名量販店上廁所,突然聽到隔壁間1名爸爸與小女孩在對話,當下她以為自己走錯到男廁,嚇得趕緊衝出廁所,結果發現自己根本沒走錯,這時這對父女剛好走出廁所,原PO便好心提醒「這裡是女廁」,豈料對方竟淡定回「我帶女兒進來尿尿」,讓原PO當場傻眼,反問「你是不是應該帶去男廁尿尿?」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原PO進一步指出,這名小女孩年紀大約5、6歲,但她事後經仔細思考,發現讓小女孩去男廁也不一定合適,只好PO文詢問「是我的認知有問題,還是這位爸爸錯了?」此文一出,立刻引起兩派網友論戰,部分網友認為「爸爸帶當然是去男廁阿…」、「我個人是覺得,以大人為主。看大人性別決定去男廁還是女廁」、「大男人一個進女廁是什麼意思」、「我都帶女兒去男廁內解決」。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另1派網友卻認為,該名爸爸帶女兒去女廁沒錯,「帶女生去男廁,看到群鳥飛舞,這應該更尷尬」、「我也帶去女廁,多點同理心好嘛?」、「如果是爸爸自己帶孩子的,而且小女孩還很小需要爸爸幫忙,我覺得可以去女廁」、「以女兒為主吧!不然帶去男廁看到一堆鳥站在那邊…」、「個人覺得沒有不妥,帶小孩從小認知不好嗎?畢竟他又不是進去偷窺」。
 

另外,還有網友建議親子廁所是最佳選擇,「這時候就顯示獨立的親子廁所很重要老實說,爸爸帶女兒上廁所真的很為難,上男廁也不對、女廁也不對」、「我帶小孩在外都找無障礙或是親子廁所居多,因為我兒子從4歲開始就堅持不要去女廁上,一開始真的會擔心的一直在男廁外面喊」、「其實應該是要增加親子廁所會比較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兒#爸爸#女廁#親子廁所#男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11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