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打球未返家!媽開社區群組 驚見「兒焦屍照」正瘋傳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22:5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俄羅斯西伯利亞發生1起兒童遭電擊悲劇,1名母親為了更好的成長環境,日前帶著10歲的兒子搬進1處社區,未料兒子上週與朋友到附近空地玩樂後,便遲遲未返家,直到母親打開手機上的社區群組,才驚見兒子成焦屍慘死的照片,正在群組上瘋傳,當場情緒崩潰。

圖/翻攝自太陽報

 
綜合俄媒報導,該名母親瓦倫提娜(Варентина)為了讓兒子有好的成長環境,便搬進西伯利亞1處新社區,瓦倫提娜透露,日前兒子與朋友約在附近的空地打球,但到了約定時間卻遲遲未返家,讓她相當擔心,這時手機上的通訊軟體What's App,突然不斷地跳出訊息提醒,似乎在討論1起男孩遭電擊身亡的意外。

瓦倫提娜沒有想到,她一點開群組中的照片,竟驚見兒子變成焦屍慘死的照片,她當場崩潰痛哭,隨即狂奔到空地查看。事後瓦倫提娜痛批,當時警方已到場,當下卻無人通知她兒子發生意外,竟要透過通訊軟體才能得知,讓她完全無法接受。

圖/翻攝自太陽報

據了解,該處空地在學校、公車站附近,因此不少學生會前往此地玩耍,該名男童遭電擊的原因,可能跟空地旁放置的高壓電纜有關,目前警方已著手展開調查,將查明電纜的責任歸屬,若確定有疏失,放置者恐將面臨10年有期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擊#男童#兒子#焦屍#群組#俄羅斯#電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1023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