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丟紅色炸彈給他…和前夫結第2次婚 網怒:騙紅包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18:46
身邊親友結婚,一般人都會予以祝福。(示意圖/TVBS)
身邊親友結婚,一般人都會予以祝福。(示意圖/TVBS)
接到親友的「紅色炸彈」,一般人都會出席予以祝福;但最近有一名網友發文,他提到自己的一名女性友人,離婚後還和前夫住在一起。突然間女友人表示自己要結婚了,當下他問「這樣妳前夫不會生氣嗎?」沒想到女友人的回答讓人哭笑不得,因為她要和前夫結第2次婚,讓網友也忍不住直呼「相信很少人會遇到吧?」

網友分享自己一名離婚的女性友人準備再婚,丟了紅色炸彈給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並分享和這名女性友人的LINE對話內容截圖。網友提到,「這輩子還沒參加過同一對新人的婚禮2次,相信很少人會遇到吧?我怎麼覺得可能還有第3次?」
 

從這名網友分享的對話截圖看到,女性友人傳了一張喜帖的貼圖後,網友問他是誰的?對方回答「我滴!你地址給我,喜帖我再寄給你。」網友則回「沒關係,我再找時間去跟妳拿就好。」隨後他又問了女性友人「是說…我記得妳不是還跟妳前夫住一起,妳要結婚了,他…可以接受嗎?」

這時女性友人回應「我跟我前夫還住在一起沒錯,我要結婚我前夫可開心了。」當下網友一頭霧水地問「妳是閃婚嗎?妳不是才離婚1年多,就算交往新對象也太快就結婚了吧?他那麼大方嗎?」

看到女性友人的行徑也讓網友忍不住直呼:該不會還會再結第3次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性友人這時候回他,「呵呵,因為我跟我前夫再婚了啦!他上禮拜跟我求婚,我就答應了。」網友看到十分無言,女性網友則又補了一句「辦在XX會館,你看幾個人要來再提早跟我說喔!」

該篇發文一出,引發網友議論紛紛,一共吸引超過1.7萬人按讚、4600則留言回應;不少網友看完的感想是「騙紅包太明顯了」、「擺明是騙錢啊」、「賺紅包賺錢的概念嗎?」還有人不客氣地說「他們有病吧,真是不怕丟臉耶,一般2次結婚,都是2人私下登記就好,不敢太張揚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紅色炸彈#前夫#再婚#婚禮#喜帖#閃婚#紅包#騙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85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