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衣暴徒襲擊元朗站 地鐵車務通聯曝光


發佈時間:2019/07/23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23:55

21日香港元朗地鐵站,遭白衣人闖入攻擊,不分青紅皂白,看到人就砸就打,暴徒一度衝進列車上,導致列車無法駛離,當時車上乘務人員跟行控中心的通聯對話也曝光,情況之危急,就像是港版的屍速列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衣人血洗香港元朗西鐵站,就在他們暴打民眾,不分青紅皂白行兇之際,這段通聯對話曝光了。

車長vs.車務控制中心:「有很多『乘客不願意下車』over,是否停止服務後,仍然『不能開出』over,是『不能讓所有乘客下車』,有乘客『按緊急通話器』,還有人『不停敲駕駛室分隔門』。」

白衣暴徒衝進元朗站,車上的乘客沒有地方逃,還頻頻拍打駕駛室分隔門,這畫面彷彿就像港版屍速列車。那麼究竟,這些蒙面的白衣人是誰?警方為什麼遲遲不到場?網路上瘋傳的這段影片,更是令人心中充滿問號。

 
白衣人vs.元朗八鄉指揮官李漢民:「(被打的市民們)被趕上車了沒有?他們沒走,我就去趕他們走,要是讓他們遁入商場,事情就會很麻煩,我再斬,他們就慘了,你們的好意我們心領了,但不想讓大家的幫忙,再讓我們辛苦,大家不用擔心了OK。」

當時警方出動的指揮官竟然還跟白衣人有說有笑,而且也沒有取締、驅離或拘捕,這些互動,都令香港人覺得,難道警察跟黑道勾結合作了嗎?

元朗居民:「這個禮拜都會少一點出門,(是擔心什麼呢?哪一方面),警方沒有能力管治元朗。」

晚上不敢出門,大白天的,街上也空蕩蕩,商舖生意掉一半。被喻為元朗黑夜的這一天,這個白衣人的結不解,香港社會恐慌和分裂只增不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反送中 爭民主

#元朗#香港#衝突#白衣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79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