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淹水遭轟!韓國瑜嗆政院「獨眼龍」 自豪:退水是真功夫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2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2 23:01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19日慘遭暴雨侵襲,多處地區都傳出淹水災情,針對此次淹水考驗,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2日)接受專訪時表示,市府早在2個月前就開始整頓,這次成績他認為「是OK的」,只是市民未必滿意,他強調市府清了2千多公里側溝,「退水的快就是真功夫!」同時也嗆行政院搞一國兩制,「獨眼龍看縣市長執政,張開眼看高雄、閉眼看執政縣市!」

圖/翻攝自YouTube

 
韓國瑜今(22日)接受節目《平論無雙》專訪,談到719淹水考驗,他坦言市民要求、標準是無限的,雖然在有限的預算及人力下,能達到這樣的成績「他覺得是OK的」,但市民卻未必滿意;他進一步指出,市府3月就開始做登革熱防治、防汛,除了清了2千多公里側溝,也挖了衛生下水道,他透露裡面堆積的土、輪胎、寶特瓶等雜物,「都是嚇死人,已經到人沒辦法挖的情況,要用小山貓怪手去挖」。

韓國瑜表示,經過2個月整頓後,此次淹水大部分都3、4個小時就退光,「退水就是真功夫!」至於部分地下室仍積水,應是大樓閘門來不及關的問題,最後韓國瑜也反嗆行政院,遇到自己執政的嘉義、桃園1句話都不講、只講高雄,「搞一國兩制…獨眼龍看縣市長執政,張開眼看高雄、閉眼看執政縣市!」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據了解,韓國瑜今晚也在臉書發文道歉,表示豪雨造成多處地區積淹水,給大家帶來不少困擾與不便,「我要對全體高雄市民說聲歹勢,大家辛苦了!」他表示雖然在退水速度上能夠看到初步治水的成效,但仍有努力的空間,透露「清淤清疏作業全部完成預估還需要2年時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淹水#治水#行政院#高雄市#清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638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