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山賞雪去 合歡山塞車5公里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1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合歡山在跨年夜降下白雪,許多民眾趕在元旦連假第一天,就上山賞雪,結果2千多輛車子塞在鳶峰、武嶺路段,長達5公里,還有攤販趁機發下雪財,騙遊客說,山上有下雪要加裝雪鍊,每輛車收費2到3千元,結果遊客到了山上才發現雪早就停了,被騙了!

通往合歡山的道路上,好幾百輛車子走走又停停,而且一塞就是5公里長!遊客想山上,實在有得等,因為武嶺的停車場,一早就停滿車輛,為了親眼看到雪花飄下來,根本沒人想下山。遊客:「YA!」

沒看到雪,一群遊客先脫掉上衣,感受合歡山上0.4度的低溫,到底有多冷,不過這邊開心,這邊卻有人很生氣。遊客:「下面的人跟我說有雪,因為我要去梨山,她說經過梨山一定要裝雪鍊。」遊客:「(雪鍊業者)說從武嶺下去時,路就會結冰了。」記者:「收費多少錢?」遊客:「他是連工錢收2100元。」

終於擠到合歡山,才發現今天沒下雪,路面更沒有結冰,開車族罵歸罵,車子還是開進停車場,耐心等候下雪時刻,也只有這個時候,武嶺停車場才會看到車輛停滿滿的景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合歡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59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