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砲打藍綠聲量高! 柯駁陰謀論、強調做自己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2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2 13:24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突然連續開砲,也讓自己的網路聲量創下近期的新高,外界認為這是柯文哲在試水溫,但他否認有陰謀論,面對白色聯盟持續追打要他如果參選就要繳回選舉補助款,柯文哲說,那他們應該先去找韓國瑜討錢才對。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無人電動車的出現,會讓這6千億的軌道運輸的投資,泡湯掉。」

再批前瞻計畫,但柯文哲眼裡,蔡政府的問題,何止這一個。

台北市長柯文哲:「桃園那個機場第三航廈,這就是沒有財政紀律,你預算編這麼多為什麼,設計出來的東西要多2百億才蓋得完,因為擺明就是要追加預算,主事者是誰出來、該K。」

 
圖/TVBS

桃機第三航廈三度流標,柯文哲抓緊時事,趁機K一頓,雖然這幾天修身養性,不再當大砲,柯文哲繼續戳破國王的新衣,讓自己的聲量保溫,因為幾天前的猛烈攻勢,他的聲量創下近期新高。

台北市長柯文哲:「唉這就是陰謀論,我只是做我自己而已,不要把柯文哲想得每天這樣,詭計百出陰謀很多,其實我就是無招勝有招,其實我就真的就是做我自己而已。」

砲打中央,絕非充滿算計,但外界怎麼看,都認為柯文哲處心積慮,市長當了一任7個月,到底會不會中途落跑,白色聯盟繼續窮追猛打,要柯文哲想選2020,就得吐出1424萬的選舉補助款,韓國瑜則要退還2190萬。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還沒宣布參選嘛,所以請他趕快去跟韓國瑜討錢,因為他是確定要選的,所以先把他的錢全部討完。」

圖/TVBS

反酸對方目前找錯對象,一開口就是哏,過去自帶流量的柯文哲回來了,就看他是否能靠著真心話,把聲量化為支持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陰謀論#第三航廈#網路聲量#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51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