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地鐵站鬥毆! 百名白衣人狠打「反送中」群眾


發佈時間:2019/07/22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2 10:45

香港21日反送中遊行,好不容易晚間告一段落後,很多群眾在離開回家的路上,竟然在地鐵站周遭被上百名白衣人咆哮追打,甚至整起衝突從站外打到地鐵元朗站內,第一時間整個地鐵站幾乎陷入無政府狀態,白衣人從票閘口外追打到列車門口,很多人手無寸鐵擋不住了,只能哭喊甚至有人跪地求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兩派人馬對峙香港地鐵站,晚間10點多開始,陷入無政府狀態,手無寸鐵的民眾,很多是參加完21日晚間反送中遊行的,就在地鐵站票閘口外,原本就聚集的上百名白衣人,莫名追打他們,一路跟到地鐵站內。雙方光在票閘口,就上演多次衝突,民眾只能拿雨傘或噴霧去擋,突來的任何棍棒,以為逃進站內就安全,並沒有,白衣人也衝到列車月台旁,逃跑的民眾鏡頭不停晃動,因為遠方白衣人,正朝他們而來,車門沒關,一樣只有雨傘、包包能保護自己。

有女子害怕到,聲音顫抖發出哭泣聲,有熱心民眾還敢踏出列車,去其他淪陷的車門幫忙擋,但後果就是被白衣人一陣狂歐猛踹,最後衝突更直接從車外;打到車上,地鐵車廂全是哀號求饒聲,有民眾打不過,跪地求饒。

完全難以想像市區地鐵上,發生激烈鬥毆衝突,很多人滿身挫傷,還有議員嘴邊被打到流血,一度傳出有民眾試著打香港緊急求助電話,但似乎沒有效。很多人質疑,從遊行開始,元朗站周遭就有非常多白衣人出沒,他們只要看到,穿抗爭代表黑色衣服的民眾就打,有熱心店家提供白衣給大家換,保護自己,這恐怖驚魂持續近1小時,直到晚間11點20港警到場,才結束這地鐵衝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送中 爭民主

#反送中#鬥毆#白衣人#無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934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