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達華家人趕抵醫院 2次手術順利完成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1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1 13:54
任達華被證實已完成2次手術。圖/翻攝自扒圈公子微博
任達華被證實已完成2次手術。圖/翻攝自扒圈公子微博

港星任達華昨(20日)在廣東出席商場開幕活動時,在台上遭人刺傷,緊急送醫後連夜返回香港繼續接受治療,今(21日)上午他的妻子琦琦被拍到快步走向醫院,證實任達華已接受第2次手術,隨後其他家人也抵達醫院;稍早任達華公司高層霍汶希也表示任達華手術順利,正在休息中。
 
據東網報導,琦琦一早在助理的陪同之下前往醫院,面對記者的追問她一言不發,隨後用電話回覆「華哥正在做手術」。接近中午時,琦琦的助理走出醫院,先走到車上提了2大袋食物,再接任達華的哥哥任達榮與另2名家人;任達榮見到大批媒體,除了慰問工作辛勞之外,被問到胞弟傷勢,他說「出來再跟你說」。

 
 
稍早,霍汶希也出面證實,「報告一下給各位,華哥今天情況,醫院為他做了一些跟進手術,使他康復得更好,手術很順利,現在華哥正在休息」。據了解,任達華的腹部刀傷輕微觸及內臟,但重要器官沒有受到嚴重傷害,反而是右手的4隻手指受傷較重,神經也受到損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任達華#琦琦#霍汶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635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