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左轉「闖紅燈」撞直行車 19歲騎士亡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鄭勝為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0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0 18:08

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汽機車死亡車禍!凌晨6點多一名19歲的機車騎士,在通化街下班後沿著基隆路騎車返家,不料半路遇上對向的轎車左轉,兩車相撞後騎士連人帶車彈飛,傷重不治,事後警方調查疑似肇事駕駛沒注意,轉彎後闖紅燈才釀成這起車禍。

圖/TVBS

 
滿地車殼碎片機車車身全毀,另外一側轎車的擋風玻璃也有明顯撞擊痕跡,而肇事駕駛相當焦急在旁來回不斷打電話。

車禍發生在台北市基隆路與敦化南路口,兩車相撞,驚悚過程目擊民眾全嚇壞。

目擊民眾:「就砰一聲很大聲,我跑過來看,他(騎士)好像從汽車的中間,撞下去的樣子。」

 
圖/TVBS

機車旁滿地鮮血,騎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現場員警拉封鎖線展開調查,因為肇事駕駛辯稱,自己是綠燈左轉,指稱騎士搶快過馬路釀成車禍。

駕駛:「我經過路口的時候,這邊車子是機車完全是停住的,我過去的他(機車)就撞過來,連反應都沒辦法反應就撞上去了。」

當時杜姓駕駛從基隆路準備左轉上班,不料撞上對向直行的陳姓機車騎士,兩車碰撞後,騎士連人帶車彈飛,傷重不治。這個事發路口車流量相當大,有平面道路還有高架橋下來的車輛,兩個月前,一部下高架橋的左轉轎車,撞死騎士,沒想到這回,又是一起平面車道的左轉車疑似沒注意而撞車。

圖/TVBS

騎士家屬(經變音處理):「他(轎車駕駛)是高架橋下,他直接左轉的時候闖紅燈,那(騎士)是直行騎摩托車,那就這樣撞了。」

19歲的陳姓騎士在通化街麵店上大夜班,下班準備返家休息卻在半路慘遭撞死,一個乖巧認真工作的年輕人,一夕之間命喪回家途中,親友難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死亡車禍#闖紅燈#大夜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496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