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警不救人北京車禍2死 駕駛遭批冷血


發佈時間:2019/07/19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13:33

大陸北京一起死亡車禍引發關注,原因是兩台車追撞第一時間,被撞的駕駛只顧著拿手機報警,完全不顧後方車輛還有兩人受困,接著車輛開始冒出大火,把受困兩人吞噬,搶救不及死亡,到底車禍現場該先救人還是先報警,引起討論。

圖/翻攝自至誠大兵微博

 
車禍目擊者:「你看看(車裡)有人,你趕緊的,你先別打電話了,你把你那車往前挪,哥們。」

不顧目擊者的勸告,被撞的駕駛,在車禍第一時間,選擇打電話報警,但後方追撞的車輛上,還有兩人受困。

車禍目擊者:「你把你車往前挪,待會兒炸了,這司機還報警呢,裡頭有人他都不救。」

 
民眾的擔心結果成真,後方白色轎車,冒黑煙後開始出現火苗,緊接著大火吞噬整台車。

車禍目擊者:「這裡面有人呢,真的爺們,哪有滅火器,快快快去噴。」

看到熊熊大火,被撞的駕駛才開始緊張起來,和一旁車輛借來滅火器搶救,但已經來不及。

車禍目擊者:「救不了了,就這樣吧,人已經沒了。」

白色休旅車上,2人送醫後不治,這起發生在北京市區的交通事故,引起熱烈討論,網友怒罵,被撞的駕駛冷血,只想著報警規避責任,也有人質疑,錄影的目擊者怎麼不救人。

車禍目擊者:「先澄清,不是第一時間不救人,這都是眾人推倒的,我根本翻不過去,我這二百多斤,根本就翻不過去,這種欄杆。」

到底「先救人還是先報警」,根據大陸交通法規定,事故現場,如果有人受傷,就必須先救人,畫面上這名被撞的駕駛,保留現場 ,想方便警方調查的處理方式,恐怕也讓自己,沒錯變有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大火#大陸#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873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