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京都動畫縱火釀16死 嫌犯疑不滿抄襲放火喊:去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8 17:4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動畫製作公司「京都動畫」今(18日)上午傳出遭不明人士縱火,第一時間傳出至少35人受傷,據日媒NHK最新消息,截至下午17時(台灣時間)已確認16人死亡,罹難人數恐向上攀升。據目擊者說法,縱火嫌犯潑灑類似汽油的液體,還在在點火時高喊「去死吧」。

綜合日媒報導,「京都動畫」位於京都市伏見區的工作室今日上午突然發生爆炸,3層樓建築物幾乎全燒毀,疑似遭縱火。京都警消接獲報案後,立即出動逾30台消防車前往救援,火勢在歷經5小時後已撲滅。事發當時工作室內約有將近70名員工,先前傳出至少35人受傷,日媒目前報導死傷數字不一致,罹難人數持續攀升。據日媒NHK最新消息,截至下午17時(台灣時間)警方已確認有16人不幸死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京都府警方目前已逮捕1名涉嫌縱火的41歲男子,而據目擊者說法,該男子在類似汽油的物品上點火時,還口中叨念著「去死」。而警方也在現場附近找到多把刀具,是否為該男持有需進一步釐清,而至於縱火原因及是否與動畫公司有過節,警方表示,嫌犯供稱「抄襲」,詳細原因將進一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動畫製作公司#動畫#京都動畫#縱火#去死#抄襲#京都#日本#縱火案#日本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31

0.171